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农展中心荣获“2022乡村振兴优秀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30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5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省供销合作总社指导,新华日报社、江苏开放大学、省沿海开发集团主办,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江苏开放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承办的2022江苏乡村产业振兴论坛在南京隆重举办。省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卓炜等领导出席论坛。江苏省苏合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荣获“2022乡村振兴优秀龙头企业”称号。

    省农展中心是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立项,省供销合作总社重点投资建设为农服务重点项目。省农展中心深耕江苏、立足华东、面向全国,是汇集产品展示、多媒体发布、农超对接、直播带货、公共服务配套于一体的“一站式”农产品展示展销综合服务平台,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实践。2021年9月,省总社、省乡村振兴局联合打造江苏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和“鲜丰汇”消费帮促采购平台,由省农展中心建设运营,中心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各地展销推介活动50余场,接待参观者2万多人次;“鲜丰汇”平台为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打开线上销售渠道,助力东西协作和帮扶地区的农产品上行。平台上线一年多来,累计通过消费帮促方式助农帮销超1亿元,现已成为我省重点帮促地区农副产品政府采购省级指定渠道。此外,省农展中心积极运用组织优势、平台优势、信息技术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多次在抗疫保供、助农帮销中展现社有企业担当。2022年,省农展中心援沪保供物资共36批,物资总计7236.6吨。疫情期间,运用农超对接机制累计助农帮销省内外滞销农产品1460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