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总社召开2022年度企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4日,省总社召开企业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省总社领导班子成员、省总社各处室负责人、苏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苏合集团和各出资企业在省总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经受了不确定性增多的严峻考验,团结拼搏、努力奋斗,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工作上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重统揽。围绕中心,统揽大局,紧盯全年重点目标、重大项目、重要任务不动摇、早落地快落实,取得新业绩。二是善统筹。统筹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发展安全,既做好当前工作又为长远发展打基础,既抓经济增长又抓改革创新,既抓新业务拓展又抓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体现新担当。三是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强基础、创特色、树品牌,弘扬“早快细严实”企业文化,展现新风貌。

    会议强调,2023年,各社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两个关键,突出深化企业改革、深耕为农服务主业、深度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三个重点。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盈利能力、现金流能力、投资回报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深入开展“三降两清一扭”专项行动。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的企业改革取向,抓好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契约化管理的牛鼻子。要关注消费热点、创新消费模式、提高供给水平、助推市场复苏。要坚持党建铸魂增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