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23年江苏供销年货大集在南京开市

发布时间:2023-01-16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供销年货大集”在南京紫荆广场红红火火开市了,来自省内千余种年货商品吸引了南京众多市民前来“赶集”。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省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利强,省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南京市雨花台区副区长郑婕,苏合集团总经理华天泽等现场看望了参展企业,并详细了解展会活动情况。

    本次展会以“江苏供销年货大集暨‘鲜丰汇’迎春购物节”为主题,由省供销合作总社指导,苏合集团与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主办,省农展中心承办,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南京市雨花台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雨花街道共同协办。展销会现场,来自省内各地的年货商品铺满了现场近百个展位,为南京市民提供了一站式年货采购体验。作为年货美食的代表,堆成山的炒货、坚果、腌腊制品成为消费者的头号宠儿;各地特产、生鲜是年夜饭桌上的“老演员”;沃柑、苹果、猕猴桃等成箱的礼盒也是走亲访友的最佳伴手礼;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海产品、滋补品也十分走俏;除此之外,喜庆的民间工艺品星罗棋布、非常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闹市中穿行,大包小包装载着年味烟火气。

    除了现场展销之外,为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置需求,举办方还将展会搬上了“鲜丰汇”线上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年货消费体验。“鲜丰汇”是由省供销合作总社、省乡村振兴局联合打造,省级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总工会共同支持的线上消费帮促采购平台,荣获首批江苏省“产销对接·公益助农”十佳平台称号。线上线下赶集方式同样承载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来年的向往。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