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首家供销小店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03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市供销总社举办“无锡供销小店开业、数字人民币市民中心结算点开通”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马良出席仪式并为“无锡供销小店”揭牌。

    仪式首先由市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致辞。

    吴芳指出,流通是供销社的主责主业,无锡供销系统拟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布局建设一批“供销小店”,以全面展示供销社优质品牌的社会形象和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今天,第一家“供销小店”开业,开启了供销社农产品流通服务新起点,擘画了无锡供销事业发展新篇章。

    吴芳指出,为丰富市民支付方式,为供销小店发展数字赋能,推进“数字经济”与“数字供销”深度融合,市供销总社与农业银行合作,在市民中心“供销小店”开通数字人民币首个支付结算点,并在全系统推广应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消费体验,助力“供销小店”和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芳表示,诚邀广大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联合合作,携手共进,着力提升“锡品锡货”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为“供销小店”的发展出谋划策,整合资源共同助力供销全面构建为农服务现代流通体系。

    尔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彭红宇、农行无锡分行副行长顾健共同为数字人民币市民中心结算点揭牌。

    最后,马良和吴芳共同为“无锡供销小店”揭牌。

    仪式由市供销总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吕军主持。

    出席仪式的还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供销总社负责人和新吴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

0U5A7802

    仪式结束后,马良及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供销小店。(无锡市供销社资产管理处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