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扬中市供销合作社举行“河豚欲上时” 2023扬中市农产品直播活动暨直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4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0日,扬中市供销合作社举行“河豚欲上时”2023扬中市农产品直播活动暨直播基地揭牌仪式。镇江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明俊,扬中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平为直播基地揭牌。扬中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祝晋为揭牌仪式致辞。

    一直以来,扬中市社加大“横向+纵向”承销对接力度,织密“主线+子线”惠农助销网格,丰富“云上+云下”营销载体,逐步扩宽本地市场,凸显供销品牌效应。此次直播基地揭牌,为扬中市社聚焦农业生产、农村生态、农民生活,多元化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创造了全新起点。

    随后,一行实地参观了电商直播基地,在直播现场和抖音直播间积极互动,并赴油坊镇“红色基地”培根师范旧址调研学习,听取革命历史介绍。

    此次直播活动由扬中市社与镇江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现场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豚岛”河豚、“恒顺”香醋、河豚香米等扬中本地特色农产品,还通过现杀现煮河豚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赞赏与好评。整场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超万人,点赞数超9万,进一步传播了扬中特色河豚文化,拓宽了本地特色农产品销路,全面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镇江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光国,丹阳、句容、丹徒、润州等供销合作社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