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总社《供销合作社条例》课题组到无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至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一级研究员孙宪忠带队的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供销合作社条例》课题组到无锡调研。江苏省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唐华,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等陪同调研。

    课题组在江阴市召开座谈会,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对市、县、镇三级供销合作社概况、社有企业发展情况和系统主要服务功能等作了汇报,并就供销社职能定位、政策支持、社有资产归属定性、社企改革发展、合作原则进行了交流。江阴、宜兴、锡山供销社及江阴有关部门、基层社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孙宪忠充分肯定无锡围绕《供销合作社条例》调研题目所展示的经验成果和提供的立法建议,就《供销合作社条例》课题任务提出了十个立法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就供销合作社职责任务、职能定位、作用发挥、立法目的、成立登记、治理结构、财产权利、政策扶持、法律责任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课题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供销海外购苏南运营中心、江阴市云亭供销合作社、江苏中农都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无锡三阳百盛购物广场,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肯定了无锡各级供销合作社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给予了指导。(无锡市供销社资产管理处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