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社赴锡山区社开展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04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及时跟踪系统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更好地摸清系统经济运行状况,4月21日,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发展规划处、财务审计处赴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工作座谈。锡山区社副主任薛凯元,财务科、合作事业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锡山区社介绍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发展规划处、财务审计处分别通报了锡山区社一季度重点工作和经济数据完成情况,商讨解决经济数据滞后的方法和路径,并就更好完成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一着不让地推进重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的高效完成;二是对标对表,紧盯目标时序,对经济类指标挖潜增效,对服务体系建设指标加强统筹;三是主动融合,合作事业科和财务科要密切联系,数据及时共享,确保统计不漏不错,提高数据利用率。锡山区社表示将抓住锡山区社搬迁至台创园更加贴近工作一线的契机,多措并举抓好工作推进,将速度赶上来,质量提上来,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无锡市供销社发展规划处、财务审计处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