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邮市供销社来澄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5日,高邮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陆晓祥一行 5人来澄,考察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江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富强陪同。

    陆晓祥一行实地考察中国供销海外购苏南运营中心,了解江苏澄记优品海外购公司建设运营情况。公司以消费帮扶及对口支援地区农产品销售为突破口,积极开展农产品流通、消费品团购等业务,未来将强化产品供应链,以农产品特别是对口帮扶地区优质农产品的销售为基础,大力推广本地及周边特色拳头产品,同时积极推进以牛肉冻品为主的海外产品的进口销售。

    两地供销社就城乡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消费帮扶助农增收等展开座谈交流,两社将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讨,进一步发展壮大供销合作社事业。(江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