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市江宁区供销社来澄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2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南京市江宁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孙军一行6人来澄考察,江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富强,理事会副主任叶志伟等陪同。

    孙军一行来到江农农资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农药配送中心及仓储中心,了解江阴市农药集中配送及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工作情况;考察青阳供销合作社农业生产资料商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经营的集中配送农药价格及种类,有效杜绝高毒高残留和假冒伪劣农药流入市场,减轻农民负担;来到云亭供销合作社,考察自营农业生产资料超市、冷藏冷冻库、农产品展销厅及培训中心等,了解农产品产储销流通体系建设情况;考察江苏澄记优品海外购商业有限公司,了解江阴市供销社开展消费帮扶产销对接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农产品流通服务网络、基层社体制机制建设展开深入交流,两社将继续加强协作,立足服务“三农”需求,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江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