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总社机关组织开展 “清风廉万家 四敢绘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无锡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荡口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这既是该党支部扎实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务实举措。

    来到荡口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边走边看,先后参观了华氏义庄、王莘故居、钱伟长旧居等廉政文化展厅。在华氏义庄,大家了解了华氏义庄关于庄规条约的廉义精神和华氏家族的家训家风,深刻感悟到先人精学崇文、爱国爱家的精神,深受启发和教育。在王莘故居里,大家聆听了王莘先生创作的《歌唱祖国》,在激动人心的旋律、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体悟到了爱党爱国、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来到钱伟长故居,大家通过图片、实物、实景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到老一辈科学家的成长历程,进一步深刻感悟了钱老先生的拳拳报国之心和浓浓家国情怀。

    对话先贤,启迪智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洁不光是一份信念,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信仰,这是一堂身体力行的特殊党课。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思想获得了升华,决心将继续以落实“四敢”要求为载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艰苦奋斗、敢闯敢拼,为年度任务完成打牢基础,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供销力量!(无锡市供销社组织人事处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