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社扎实推进农药集中配供设备提档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5日,宜兴市供销社对宜城、张渚供销社辖区内的“零差率”农药集中配供设备进行提档升级,以更高效更优质地服务“三农”。

    推进农药集中配供设备提档升级工作,是落实农药购买“实名制”和使用“限量制”要求的具体举措。升级后的设备采用更加先进的双屏显示一体机,使用扫码枪对所售产品进行扫码,通过居民身份证识别器对顾客进行现场实名核对。农药网点经营者可以第一时间看到顾客所购农药产品的数量、单价、购买人员身份信息等,顾客可以及时核对所购产品的信息,防止农药种类和数量出现差错。此外,该设备还搭载了建设银行“裕农通”助农功能,可以帮助农民缴纳电费、水费、电话费等生活费用。

    本次设备升级更新工作由宜兴市供销社牵头,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宜兴支行、宜兴市富源农药有限公司等共同推进,由各基层供销社下沉农药经营网点进行安装和使用指导。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全市所有网点将于6月上旬升级安装到位。(宜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