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沭阳县供销合作社强化主责主业健全流通服务网络

发布时间:2023-12-18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沭阳县供销合作社进一步强化流通主责主业意识,流通服务能力提升效果初显。

    一是深化产销对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先后组织县域名优农副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展销会3次,拓宽了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

    二是改造乡镇综合超市做强流通服务网络经营主体。通过自建、股权合作、开放办社等方式,整合优化乡镇供销合作社现有仓储、土地,加快建设乡镇综合超市。先后在沭阳县潼阳、青伊湖、高墟、吴集等乡镇创建10个大中型日用品购物中心,2023年预计实现年营业额1.25亿元。

    三是发展电子商务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采用“供销+电商”模式,构建县有运营中心、乡镇有电商服务中心、村有电商服务站的县乡村三级电商服务网络,供销e家沭阳县级电商运营中心目前已入驻商户38家,2023年销售额预计达2.1亿元。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