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供销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8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6日,宜兴市供销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芳,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曾担任过市供销社领导职务的部分同志,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市级机关部门委派监事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宜兴市供销社第七届理事会主任、理事会副主任、监事会主任等。

    开幕式上,吴芳代表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宜兴市供销合作社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社员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宜兴市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宜兴市供销社在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她要求,一要把深化综合改革的旗帜举得更高;二要把服务乡村振兴的优势发挥更好;三要把供销合作社的品牌打得更响,为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再作新贡献!

    周峰表示,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牢记“服务三农"宗旨,在助力农业生产、农村发展和农民生活,建设农村现代流通体系、促进农民增收、加快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构建起"党委政府主导、供销合作社创新实践、各部门配合支持、基层大胆探索、社会共同参与”的供销社改革发展新格局。全市供销系统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农资供应“稳定器"作用,推进多种形式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切实保障农业绿色生产,在关键时刻展现了为农服务主力军的新作为,得到了上级和农民群众的认可。他希望市供销合作社以本次换届为契机, 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保持正确办社方向;坚持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坚持以联合合作为基础,有效提升整体竞争力;坚持以协同推进为保障,切实优化发展环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宜兴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沈鹰峰代表宜兴市供销社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谋发展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贡献供销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六代会”召开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市供销社第六届监事会向大会书面提交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宜兴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修改了《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宜兴市供销社第七届理事会主任、理事会副主任、监事会主任等。(宜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