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宜城供销社开展弘扬新四军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宜兴宜城供销社党支部书记颜朝旭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名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新四军精神》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职工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

    颜朝旭紧紧围绕“新四军精神的核心是坚定的理想信念;新四军精神体现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新四军精神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集体力量;新四军精神彰显了勇于创新的革命魄力”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图文,为党员们介绍了《新四军1941》纪录片中新四军艰苦奋斗、坚强战斗的事迹。

    他强调,弘扬新四军精神,是我们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举措。作为新时代的供销战线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新四军精神中不断提升自我,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供销服务三农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务实创新,不断开创供销工作新局面。

    宜兴宜城供销社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新四军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创新为农服务举措,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为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宜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