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供销社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下午,江阴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前往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物件和图片史料,详细了解了先辈们在江阴大地抗日驱敌、保家卫国的峥嵘历史,深切感悟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感悟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在工作中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江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