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宜城供销社参加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6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2日,宜兴宜城街道2024年度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在宜兴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宜兴宜城供销社党务工作者褚文菁参加了培训。

    会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党务知识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宜兴宜城供销社党务工作者对党务工作有了质的提升,对党务工作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专题培训有了规范的认识。

    下阶段,宜兴宜城供销社将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务工作,在党建方面向更规范的先进支部学习,提升宜兴宜城供销社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地带领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在各行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宜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