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供销社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宜兴市供销社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无锡“第一支部”、无锡博物院,聆听先辈革命故事,参观“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等专题展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凝聚前进动力。

    无锡“第一支部”是中共无锡市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是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在这里,党员干部职工一同瞻仰秦起烈士铜像,聆听无锡籍杰出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集中观看党史专题片《誓言颂》,重温无锡光荣的革命历史,追忆峥嵘岁月。随后,在“第一支部”宣誓大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神圣的誓言碑,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在无锡博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驻足观看新四军专题展览。新四军穿用的军服、缴获的日本军刀等珍贵的实物,以及承载着革命先烈感人事迹的资料照片,将大家的思绪带回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新四军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供销合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宜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