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供销社召开全系统信息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3月28日,江阴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信息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市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孔琴主持会议。会议特邀市委办信息科科长黄艳芝专题授课,市社机关和基层社50名年轻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孔琴指出,各参训人员要深入学习信息写作技巧和优秀经验,并与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推动供销社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深入学。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本次培训作为提升自我、增强素质、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以良好学风确保培训成效落地落实。二要主动写。要率先组织并梳理归纳供销系统合作事业、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党建团建等业务经验。通过打磨各类办公写作技能,进一步涵养系统思维、总结能力。三要宣传好。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关注重点和为农服务领域中心工作,坚持“有工作就有信息”“人人都是信息员”的理念,全员参与信息撰写,写出有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的优秀信息。

    黄艳芝从信息工作的规范要求入手,以“互联网信息”“党政信息”和“江苏信息”为重点,围绕选题方向、内容举措、写作手法、文字表述等多角度,细致讲解了信息写作的优秀案例和经验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年轻干部对信息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信息写作能力,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信息工作开创新局面。(江阴市供销社供稿)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微博

微博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